文章详情

当前位置 :主页 > 无线电测试 >
同样
* 来源 :http://www.19k19k.cn * 作者 : * 发表时间 : 2018-03-16 18:47 * 浏览 :

1.28万人可能受影响

《世界新闻报》前主编说谎

这份报告由伦敦哈博特尔和刘易斯律师事务所提供。这一事务所4年前受雇于《世界新闻报》主管企业新闻国际公司,调查相关窃听事件。

另外,伦敦警察局已开始调阅信息监管局一项2006年的调查报告。一些分析师说,警方已把调查目标范围扩大,从新闻集团旗下报纸扩展到其他纸媒。

扩大

库尔森一直否认他知晓《世界新闻报》经由非法渠道获取信息。一些媒体先前曝光他与这家报纸前王室新闻报道员克莱夫·古德曼的邮件,证实后者一度向前者要钱向一名警官支付线人费。这名消息人士说,伦敦警察局已获得一份财务记录,佐证媒体先前报道,确认库尔森说谎。

英国伦敦警察局21日宣布将增加窃听丑闻调查人员人数。另外,除新闻集团旗下报纸外,其他纸质媒体也可能被纳入调查范围。按一些英国议员说法,“1.28万人可能受到影响”,但只有170人被告知相关信息。

信息监管局一名发言人告诉记者:“应警方要求,信息已经移交给他们。”这项调查报告显示,英国《每日邮报》雇用私家侦探挖掘秘密消息的次数最多。英国镜报集团旗下的《人民报》和《每日镜报》紧随其后。

路透社21日援引一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,这次窃听案关键人物之一、《世界新闻报》前主编安迪·库尔森确实说了谎。

伦敦警察局的休·埃克斯说,由于“工作量显著增加”,窃听丑闻调查团队人数已由45人增至60人。“我一直在说,我会不断评估资源。同样,如果需求下降,我会放官员去承担其他工作。”

佐证

报告显示,在古德曼向库尔森要钱的当天或者前后几天确有一笔钱汇出,收钱者使用笔名。另一些财务记录显示,《世界新闻报》先后共计汇出大约12万英镑(约合19.4万美元)给多位使用笔名的收款人。

埃克斯先前认定,调查人员应接触窃听事件所有潜在受害者。不过,按一些英国议员说法,“1.28万人可能受到影响”,但只有170人被告知相关信息。